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犍为县支行发放2亿元洪灾应急贷款

2020年10月19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犍为县支行向乐山市高新投犍为基地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应急流动资金贷款2亿元,用于支出犍为县因“8.18”特大洪灾受损的基础设施应急抢修。

  8月18日,犍为县范围内普降暴雨,导致该县发生了百年难遇的特大洪灾,这场洪灾致使犍为县15个镇均不同程度受灾,淹没住房13500户,受灾群众122000人,直接经济损失49.14亿元以上,其中:农业损失65260万元,基础设施损失292662万元,公益设施损失5525万元,工矿企业损失63109万元,家庭财产损失62948万元。

  农发行犍为县支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责任担当,心系受灾合作企业及受灾民众,第一时间主动与地方政府及合作企业对接,了解受灾情况及贷款需求。在与乐山市高新投犍为基地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支持意向后,该行全行动员,由支行班子统筹规划协调、信贷业务部与贷款企业反复磋商贷款流程与细节、会计结算部与办公室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全行职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即使奋战至凌晨也不松懈一丝一毫,全力推进特大洪灾应急贷款项目尽早落实,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9月末,该行成功发放洪灾应急贷款2亿元,用于支持犍为县城区及乡镇供排水设施修复、犍为县基础设施修复、犍为县清淤及消杀工作。后续该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为犍为县灾后重建积极贡献力量。(犍为县支行刘仟慧)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