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夹江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消费扶贫是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为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克服疫情影响,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卖难问题,农发行夹江县支行秉承家国情怀,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集中组织动员各方面资源购买扶贫产品。一是定向采购,充分利用自有资源,食堂优先采购贫困地区扶贫产品作为菜品原料;二是工会落实福利采购,依托中秋节、国庆节的工会节日慰问,采购凉山等贫困地区扶贫产品;三是鼓励员工自愿参与,调动员工采购积极性,把日常所需与消费扶贫结合起来,消费时优先选择扶贫产品;四是动员企业助力采购,引导我行客户企业共同发力、广泛参与,夹江县嘉华置业有限公司主动购买了四川凉山地区10000元的扶贫产品,有效推动了该行消费扶贫工作。

  通过此次消费扶贫活动,该行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投身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共计采购19681元扶贫产品,主动为贫困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成果贡献力量,维护农发行扶贫银行的金子招牌,彰显农业政策性金融的“温度”和“本色”。(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夹江县支行徐佳丽)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