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夹江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农发行夹江县支行于近日开展了以“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理性选择金融产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结合支行业务特征,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目标,针对特定受众范围,采用多渠道相辅的宣传手段,不断深化宣传内容,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学以致用。

  活动中,该行采取线下加线上结合的宣传渠道,强化宣传效果。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提醒过往群众学习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并进行摆摊设点向群众一对一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加深群众对口号的理解和认知,指导低净值人群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手段,微信、微博、抖音等用户群体活跃度较高的软件APP,对金融知识、金融风险相关文案进行不间断转发,让群众在碎片时间中学习,提高金融素养。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巩固了该行职工的金融知识,提高了职工金融防范意识,规范了职工的金融操作行为,同时也让社会公众更加切身体会到了学习金融知识的紧迫性以及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性,提高金融素养的受益性。该行将持续巩固加深宣传效果,让学习金融知识成为社会群众的常态,利用金融知识帮助他们理性投资、化解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夹江县支行李梦琴徐佳丽)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