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青年厨艺展风采

2020年10月19日 1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为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举办了厨艺大赛,本次大赛本着培养员工的生活情趣,增强员工锻炼自我能力的原则。在工作之余培养生活乐趣,减轻青年员工工作压力。为爱好厨艺以及厨艺方面有特长的员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厨艺大比拼形式,增进员工之间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和谐建设。

  厨艺比赛比赛为期一周,我行提前发布文件,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各自都报名了自己的拿手好菜。报名表上干煸排骨、蒜蓉大虾、可乐鸡翅等珍馐美味令人期待。在活动期间,全体员工每天中午都在品尝美食,并热烈讨论佳肴的优缺点和做法。快乐而又充实的一周看很快过去,不仅每个人的厨艺都得到了提升,同事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升华,心与心的距离得到了拉近,工作之间的沟通更加顺利。大家吃的也很丰盛。活动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体重都胖了许多,又该要减肥了。但是仍很期待下一次活动的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封丘县支行马彪钦)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