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封丘县农发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封丘县支行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向粮食企业客户普及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向客户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提升企业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很和能力,有效保护了投资者合法权益,培育了健康良好的市场生态。

  一、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县行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由信贷业务部主管具体实施,县行行长提前组织,共同进行相关知识的集中学习,再次温习并加深对相关内容的了解,便于宣传当天更好的给人民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办公室和会计结算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每个部室轮流定时进行宣传,发放宣传页,制作出页视频在朋友圈进行宣传。

  二、经费落实,保证宣传材料质量。此次制作材料有海报、条幅、宣传册、扇子、笔记本等,费用在办公费中的宣传经费列支,专款专用,保证材料质量,专门制作了视频。多种多样的宣传资料提高群众了解金融知识的兴趣度,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

  三、人员轮岗,精准宣教。县支行由于人员较少,专人负责无法起到较好的工作效果。因此,我行由信贷业务部部牵头,会计结算部和办公室共同参与。各部室安排一至两人主要针对来往我行办理业务的粮食企业进行宣传,保证达到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获得了较好效果,首先向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其次是使很多人了解到农发行这个政策性银行的存在,在广大群众之间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封丘县支行刘素玉)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