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10月07日 11: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全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全员出动、落实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身力量。

  卫辉市支行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成立 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地方政府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网格,明确工作分工,要求全员出动,人人参与,形成合力抓落实,强化责任出成效,保证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在卫辉市学院西路上,该行志愿者对该路段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清理整改。志愿者认真对道路沿线的烟头、塑料袋、纸屑、杂草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清洁周边卫生环境。同时还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对过往马路的老人、儿童等提供爱心帮助。

  此次活动让该行全体职工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城”的良好氛围,让每一名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创城”的建设中来,为卫辉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将文明礼仪根植到全体员工心中。(侯吉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