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开展“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活动

2020年10月07日 11: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是助力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日,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聚焦“造血式”精准扶贫,在全行组织开展了“消费扶贫爱心助农”活动,以消费扶贫方式献出农发行员工一份爱心。

  支行高度重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召开动员会,组织全行员工参与消费扶贫,号召员工线上购买扶贫产品。活动中,全行员工积极行动, 按照总行推荐的“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清单进行购买,支行利用“农发行易购”、“鲜农择优”(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定向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鼓励员工家庭成员、朋友购买扶贫产品,引导更多力量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多渠道解决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和增收难题。农发行卫辉市支行以购代捐,将日常所需与扶贫采购相结合,购买西藏、河南、吉林等贫困地区的大米、花生油、饮用水、洋葱、土豆滞销农副产品等,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除了单位采购外,该行员工也热情高涨,纷纷自发购买吉林、云南、贵州、河南等地的特色农产品。截至目前,该行共计完成认购农副产品成交金额15425.60元。

  通过此次活动,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变成实实在在的收入。该行持续把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主体和骨干作用,全力开展好消费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侯吉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