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松潘县支行特邀长征学院讲师授党课

2020年10月07日 11: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7日,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献政策性银行支农报国情怀,农发行松潘县支行特邀县长征学院资深讲师为全行干部员工讲了“坚守初心谋发展 喜迎华诞强党性”主题党课,全员深受教育,扎根高原干事创业的党性进一步增强。

  此次党课历时3小时左右,先后由学院2位讲师讲授,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既对党史和新中国史进行了高度概括,又对当前国家大政方针开展宣讲,同时对松潘县委县政府近期会议精神倾情分享。在讲师图文并茂的生动讲解中,全行共同追忆历史,饮水思源珍惜幸福生活,以感恩之心奋发图强回馈祖国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在讲师宣讲面对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如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时,全行员工与之形成了有效互动,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结构、补短板”作用。通过传达县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对松潘县当前经济现状的了解。讲师就紧紧围绕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治理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建设“高原生态家园”等方面为全行进一步梳理了思路,为业务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新时代新征程。追忆历史是为传承坚强党性,清醒认识现状和把握发展方向是朝着目标坚定不移走下去的重要保障,在祖国华诞之际开展党课是对全行干部员工的深刻教育。松潘县支行将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课成效贯穿工作始终,做到知行合一。充分依托阿坝州红色文化最大限度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凝聚合力谋发展,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注入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之中,全力担负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梁霞、黄洪忆)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