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松潘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07日 1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金融服务职能,2020年9月,在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农发行松潘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支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各类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普及金融知识。一是立足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对办理业务客户开展现场宣传。二是依托群众、开展集中宣传。在松潘县城人流量集中的街道进行集中宣传2次,组织员工“进机关、入社区”宣传2次。宣传中针对不同对象有重点讲解金融知识并现场接受咨询。先后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众约500余人。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开展网络宣传。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为切实扩大宣传普及工作覆盖面和提升触达率,支行充分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号召员工利用短信、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公众号推广、微博等普及各类金融知识。

  通过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网络安全等知识得到推广,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农发行松潘县支行将继续秉承家国情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活动开展方式方法,切实深化与社会公众的良好互动,为着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持续贡献政策性银行力量。(黄洪忆)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