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双阳区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07日 11: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发挥金融机构反洗钱作用,加大对洗钱风险的防范和打击力度,维护经济和社会稳定,根据上级行要求以及结合工作实际,我行认真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推动了反洗钱工作的有效开展。

  反洗钱工作一直是我行的常规性重点工作,按照要求布置,该行组织全体员工系统地了解反洗钱相关知识,加强柜面宣传,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同时,组织全员参与中国人民银行组织的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强化全员反洗钱意识,使该行全体员工对反洗钱的工作有了更加细致深入地认识。

  该行在今后也将会继续加强反洗钱宣传,更新宣传方法和途径,营造更完善的反洗钱氛围和美好和谐的社会!(刘广轶、王巍巍)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