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黄岛区支行迎难而上、加快发展开创国际业务发展新局面

2020年09月30日 21: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农发行黄岛区支行主动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国际业务,取得明显成效。

  一、正视困难,自我加压早谋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贸易型企业订单量缩减,业务发展受阻。面对这种情况,黄岛区支行迎难而上,在维护好存量客户关系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客户,主动上门为重点客户办理开户并宣传国际结算减费让点优惠政策,提高客户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二、上下联动,绿色通道促业务

  为了提高国际结算业务办理时效,该行组建支行国际业务服务小组,在市分行前、中、后台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立国际结算绿色通道,由两名专人分别负责资料准备收集和联系市分行各审查部门等工作,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确保每笔业务都不过夜,力争以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切实满足企业国际结算需求。

  三、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谋长远

  该行持续做好企业服务,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挖掘企业国际结算需求。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以热情真诚、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良好的基础。(黄岛区支行 鞠萍)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