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中江县支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农发行中江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支行采取了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主要通过微信、朋友圈、营业大厅LED电子屏幕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与本次活动内容相关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音频、视频和图文资料,在营业大厅门口组织专人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向办理业务的消费者和附近群众介绍、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细心的讲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为民众解答疑问,提升广大群众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并通过宣传近期身边典型的网络诈骗事件,“以案说险”有效地提高普通民众网络安全防范、识别网络风险、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水平。同时,支行前往结对帮扶的中江县永兴镇,对贫困民众进行走访网络安全宣传,引导贫困户识别网络诈骗,得到了贫困户的广泛认可。

  本次活动,累计发出宣传资料一百余份,接受民众咨询十余次,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二十余条,有效地提升了广大民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农发行中江县支行黄仲鑫)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