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聚焦主业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2020年09月27日 1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备足资金支持中央、地方储备粮轮换工作。

  该行从粮食安全是治国安邦之本,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是农发行的职责和政治使命的大局出发,结合当地地方储备规模实际情况,在对粮食市场情况进行实际调研的基础上,把支持国家粮食收购放在工作的中心位置,积极筹措政策性资金,大力支持中央、地方储备粮轮换增储工作。

  截至目前,该行中央储备粮贷款3亿余元,今年发放中央、地方储备粮小麦轮换贷款0.8亿元,轮换小麦4万吨。

  该行始终把支持粮食生产、维护粮食安全放在首位,全力支持中央、地方粮食储备工作,为“六保、”“六稳”和地方经济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