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马边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广大客户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该行于8月24日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该行一方面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警示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累计发放160份宣传手册,接待群众咨询180余人次。另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小知识,向客户发送防范电信诈骗警示短信,介绍当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小知识,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该行积极组织防诈骗培训,利用晨会、职工大会组织员工学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提升员工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对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马边县支行陈俊利)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