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开展工会财务自查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1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会会计财务行为,确保工会经费规范使用,近日,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开展工会财务自查工作。

  此次工会财务自查工作主要对2018年度至今工会财务管理、工会经费预算管理、工会经费收入管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自查。该行通过查看工会制度建设、工会会计凭证、账簿等,对是否严格落实工会经费执行“一支笔”审批制度,支出管理合法合规,有无截留、挪用现象;工会经费支出是否纳入当年经费预算管理;是否严格落实全国总工会工会经费“八不准”制度;经费开支手续是否健全、固定资产管理是否规范、合规合法等相关问题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了工会财务合规合法。

  通过此次自查,进一步规范了工会经费管理,使工会财务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 (侯吉华)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