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沐川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治理强行大讨论

2020年09月10日 17: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班子建设、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对落实党的基本制度、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开展好此项工作,8月24日,农发行沐川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治理强行大学习大讨论,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为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基础。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该行将党支部换届选举相关理论学习作为支委会学习的重要内容,并纳入全体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坚持正确导向,严格学习标准,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际成效,推动实践工作。   

  二、联系实际,准备充分

  一是统一印发学习资料,供党员随时阅读。二是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开展自主学习。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参加“每日一练”测试,检验学习成效,充分调动全员学习积极性。   

  三、积极讨论,凝聚共识

  在学习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看法、提意见、现场气氛活跃,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不断自我提升,围绕支行经营管理目标找准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积极营造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沐川县支行 曾安萍)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