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投放33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9月10日 16: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向乐山三缘电机有限公司投放产业扶贫贷款33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日常流动资金需求。

  乐山三缘电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用机械、电机、水泵的制造销售,是集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小微民营企业,市场基础良好,在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等新兴业态发展上具有积极作用。

  该行牢牢把握政策方向,助力小微企业战疫渡难关,通过简化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流程等方式,提高办贷效率,优化服务,促成了该笔贷款获批并完成投放,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同时,该行还按照农发行利率优惠政策标准进行优惠利率调整,最大程度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 周茂竹)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