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阿坝州分行按期完成LPR利率转换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15: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LPR利率转换是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有效提高利率政策传导效率,国家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的重大举措。农发行阿坝分行作为阿坝州唯一政策性银行,积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推进利率转换工作,确保各项政策红利有效传导至各贷款客户。3月正式启动利率转换工作以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对内召开专题行务会开展转换工作相关文件的学习,按照文件要求倒排转换工作时间表,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人,确保转换工作的顺利推进。对外,加大宣传力度,客户经理各司其职细心讲解转换工作的重要性,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为转换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阿坝分行已于8月20日完成126笔合同139笔借据的转换工作,2020年以前及新发放贷款提前1个月完成转换,粮油储备类贷款提前10天完成,经估算可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295万元。贷款利率转换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体现了农发行的政策属性,是该行服务三农,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政治担当。(王晓燕 杨柯)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