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沐川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有效打击跨境赌博违法违规活动,增强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农发行沐川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该行一是制定支行防赌反赌金融守护活动宣传方案,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检查指导。二是本着“既重形式,更重效果”的宗旨,强化网点宣传。沐川县支行充分发挥辖内营业网点触角作用,立足周边社区、辐射周边群众、覆盖所有客群,全面铺开宣传活动。网点LED屏滚动播出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口号“防赌反赌,金融守护”;营业大厅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营业厅外搭建宣传教育平台,指定专人作为宣讲员,向客户及群众宣传产品和服务,同时详细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作案手法、典型案例及防范技巧等相关知识,深入传导防赌反赌知识,不断增强群众防赌反赌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提升公众防赌反赌能力。三是利用微信、短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沐川县支行员工将赌博常见套路、危害等宣传资料制作成链接,通过微信群推送至客户信息群,客户浏览后积极转发,充分发挥了线上宣传优势,扩大了宣传范围,增强了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防赌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增强了公众防赌反赌意识,提升了公众防赌反赌能力,受到客户和群众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发行沐川县支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探索新颖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宣传影响力,建立防赌反赌知识普及宣传长效机制,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金融秩序积极贡献力量!(李俊成)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