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夯实基础年”活动

2020年08月24日 18: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促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真正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长垣县支行党支部按照上级行要求逐项抓好落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夯实基础年”活动。

  该行按照分步推进的办法,聚焦打基础、固根基,着力抓好支部班子、党员队伍、基本制度、活动场所建设,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切实加强督促检查,为高质量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制定一个方案。对照文件要求,了解支部实际建设情况,找出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制定推进建设工作的具体方案和台账。二是开展五项建设。聚焦夯实基础年建设的五个方面重点任务,着力抓好班子、队伍、制度、载体、场所建设;激发支部活力,以支部自我建设为主,通过开展建设促进支部加强各项工作。三是树好一批典型。积极宣传推广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示范带动其他党支部比学赶超。结合今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大力宣传和表彰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先进集体。(李若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