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江市分行助力生猪养殖产业,投放7200万元流动资金扶贫贷款

2020年07月30日 1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该行认真贯彻国家有关部署,主动提升政治站位,秉承家国情怀,强化政治担当,积极落实“六保”,高度重视支持生猪全产业链业务发展和稳定,并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在了解到内江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后,该行快速开展调查,加速推进客户开户及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各个环节,于近日成功向内江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投放产业化龙头企业短期流动资金扶贫贷款7200万元。

  该笔贷款的投放解决了内江正邦养殖有限公司采购仔猪、饲料、兽药等日常经营流动资金需求,保障了疫情过后内江及周边地区猪肉市场充足供应、价格平衡,同时对内江生猪产业链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通过生猪养殖产业带动贫困人口的方式,帮助贫困养殖户增产增收,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彰显了农发行“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