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新都区支行再放25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7月30日 18: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都支行自今年年初向四川米老头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放贷款1000万元后,于2020年7月22日再次向该企业投放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2500万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四川米老头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休闲食品的国家级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原材料为大米、小麦、青稞、棕油等农副产品,与我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信贷关系,且信用状况优良。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春节后复工计划比往年推迟,市场缺货较严重,急需补充大量货源,流动资金需求较大。支行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立即赶赴企业现场开展调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将企业纳入“两类绿色通道”争取利率优惠政策。同时,加快办贷进度,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办贷效率快速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信贷支持,将党中央“六稳”“六保”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贷款发放后缓解了公司复工资金需求压力,降低财务成本,帮助企业快速恢复产能,支持企业平稳复工过渡,确保区域相关农产品价格的稳定及人们当前对休闲食品的需求供应。(刘鸿、吴柯)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