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隆昌市支行聚焦主业主责 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工程”

2020年07月17日 18: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做好粮棉油信贷管理工作,始终是农发行不变的历史使命,在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中,该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粮油收储工作。截止6月末,累计发放粮油贷款824万元,切实保护了种粮农户利益、维护了粮食市场稳定。

  该行始终把做好粮油储备信贷资金供应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粮油储备资金供应充足,分别向隆昌市粮食收储总公司、四川省隆昌县宏泰粮油有限公司投放地方调控粮油贷款474万元、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350万元,支持企业新增临时储备大米1100吨和菜籽油779吨,为粮油储备提供全程资金保障。截止目前,当地粮油储备充足,供应充裕,市场有序,价格平稳。

  “粮油足,民心安”。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充分履行农发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到、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积极贯彻国家粮食调控政策,巩固提升粮食主体地位,发挥粮食信贷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为保障隆昌市人民的“米袋子”供应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