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中江县支行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17: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以来,农发行中江县支行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通过微信、朋友圈、营业大厅LED电子屏幕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与本次活动内容相关的禁毒知识宣传音频、视频和图文资料,劝导警示民众远离毒品,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该行在严格做好宣传用品消毒卫生防疫的前提下,采取网点宣传的线下方式,在营业大厅门口组织职工发放宣传资料,为民众解答疑问,面向不同社会群体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升社会禁毒知识知晓率。并通过宣传近期身边典型制毒判刑事件提高防毒禁毒意识,“以案说险”提示民众提升防范毒品意识。宣传人员将毒品危害知识及案例系列宣传册和折页发放给社会公众,有针对性的开展主题宣传,发出宣传资料五十余份。同时,支行成立党员先锋队前往结对帮扶的中江县永兴镇水池村,对贫困民众进行走访禁毒宣传,逐户配合镇、村干部开展排查禁毒宣传活动,劝导贫困户脱贫致富走正道,得到了贫困户的广泛认可,取得了扶贫更扶志的成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民众了解了禁毒及毒品危害知识,强化防毒禁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舆情导向,让民众感受到了来至农业政策性金融银行的担当。(农发行中江县支行黄仲鑫)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