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初心不变·99如一”双阳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16: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到来之际,双阳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不变·99如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迎七一,守初心”集体学习

  双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理论联系实际,党建结合业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支部堡垒,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平稳发展。

  思想信念的坚定需要实际工作的不断巩固。双阳支行党支部趁热打铁,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党员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慰问贫困户,脱贫攻坚暖人心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工作,双阳支行党支部书记王洪芝到双阳区大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现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宣传农发行脱贫攻坚政策。鼓励贫困户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勤劳致富,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帮扶领导、干部的帮助,克服困难,实现脱贫。

  座谈分享会

  在座谈分享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多名党员结合自身的感受、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此次座谈会激励党员和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甘于奉献。

  “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健步走活动

  2020年,我们正面临着打赢脱贫攻坚和防控战胜疫情的两场大考。7月1日,双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健步走活动。在这个特殊时期、烈日炎炎的午后,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百折不挠、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

  双阳支行全体员工将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精神为激励,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用实际行动书写“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作贡献”的农发行精彩华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王巍巍 刘广轶)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