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农安县支行积极开展“四爱”讨论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23: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加强全行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在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的号召下,近日农发行农安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以“爱国、爱党、爱行、爱岗”为主题开展谈论活动,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结合“四爱”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在农发行工作期间的体会,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农发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在听取青年员工的发言后,农发行农安县支行党支部对青年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踏实勤勉、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和鼓励,寄语青年员工,在干事创业的最好时期要牢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合力青年。(孙睿一)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