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根据市分行工作安排,农发行长垣县支行于6月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该行从提升宣传针对性和有效性出发,在满足所在地区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下,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网点宣传、流动宣传、媒体宣传等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和受众性。首先,宣传月期间,该行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张贴防非宣传海报,持续播放防非电子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防非宣传视频。其次,组织志愿服务宣传队定期在公园、广场、社区开展流动宣传,并于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参加广场宣传活动,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走向高潮。与其同时,该行还鼓励全行员工通过微信群、精准推送、群发短信等方式开展“非接触”宣传。在宣传方式上该行利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案例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教育群众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如防范非法集资的“四看三思等一夜”法,投资理财注意事项等,积极主动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与自身业务相结合,与自身客群相匹配,与所在地域特点相适应,力求通俗易懂接地气。(吕璐王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