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攀枝花市分行投放2.14亿元旅游扶贫贷款支持“三线精神”再传承

2020年06月24日 18: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攀枝花市分行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扎实推进旅游扶贫融合发展。日前攀枝花三线文化有限公司9.5亿元旅游扶贫贷款获批,6月16日首笔2.14亿元贷款投放到位,用于支持攀枝花三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建设,为当地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注入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活水”。

  据悉,攀枝花三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是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围绕攀枝花市“两城建设”发展战略,瞄准攀西科技城定位,实施的重点旅游扶贫项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220.59亩,总建筑面积18.28万平方米,总投资13.52亿元,主要包含三线建设精神文化拓展交流基地和三线精神文旅体验区两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将为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了就业岗位,年人均增收4万元,确保了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精准对接、精准扶贫,变救济式“输血”为开放式综合“造血”,切实使贫困群众受益。同时将进一步丰富攀枝花市的旅游资源,极大推动攀枝花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对“三线精神”的弘扬和传承将起到显著的作用。农发行攀枝花市分行将持续支持当地经济建设,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