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泰来县支行: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0年04月24日 17: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街道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科学、规范、有效、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落实好综合防控策略和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2月14日晚起紧急选派干部职工与社区、物业人员共同下社区到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值班值守。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居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人员信息的动态排查,密织疫情防控的基层“保障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一是精准发力。成立农发行泰来县支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调度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序开展。

  二是精准施策。农发行小区2个单元28户,建立微信群,由办公室对所有人员详细信息进行摸排调查统计在册常住人口数据库,做到入户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精准防控。发放出入小票、身份证两证合一,作为进出小区凭据,有效杜绝来访人员进入小区。全面加强对出入人员体温的检测及消毒防护,对排查出来的发烧人员及时隔离上报。

  四是精准配合。各单位精密配合,密切协作,互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建立统一规范的信息发布渠道,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关工作。(蒋榕桓)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