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华蓥支行20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0日 11: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农发行华蓥市支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近日,向华蓥市黑龙峡漂流扶贫项目等施工企业发放贷款2000万元,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加强银政合作,做好政策宣传,积极向当地政府宣传农发行在疫情期间的政策性金融优惠政策,主动对接企业,了解全市复工复产需求,充分利用总行金融绿色通道,打好政策“组合拳”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该漂流项目总投资16659万元,归属于旅游产业扶贫,预计今年夏天开始运营,该笔资金的发放,开启了2020年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再次助推了辖内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同时对标此前同类项目按照市场利率定价(LPR)可以为企业节约100个基点以上的支付成本,该行主动作为,成立信贷小分队,办贷时效上做到“24小时”全天候服务,做好企业对接、申报、抵押,深层次了解企业需求,确保做到资金需求“不过夜”,随需尽付,按照政策要求,最大程度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最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项目位于华蓥市红岩乡,通过项目建设可以带动当地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解决乡村贫困问题,项目直接受益人口达2700余人,其中服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共304人,占项目受益总人数的11.3%。有利于华蓥地区生态环境的建设与保护,并通过旅游发展实现红岩乡、天池镇等地的乡镇产业结构优化,促进当地生态发展,实现旅游业生态效益。(谢庆文)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