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宁陵县农发行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拓展工作新局面

2020年04月20日 10: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宁陵县农发行以加强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开展深入调研活动,深入财政局、人行召开政银洽谈会,听取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对农发行工作意见和建议,深入粮棉收储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掌握企业的真情况、活情况,努力解决业务工作面临的难题。围绕如何推进中长期贷款项目,精准扶贫,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展开认真调研,深入调研,在调研中明思路、谋良策、促发展。开展素质教育活动。建设学习型银行,打造学习型团队,紧扣工作需要,组织员工学法规、学业务,学习信贷、会计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不断拓宽知识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持把党建与创先争优及开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的讨论结合起来,设立了共产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活动。制定创先争优奖励办法,对受到上级表彰的个人进行奖励,营造岗位争先进,工作创优秀的氛围,促进各项业务的开展。(葛占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