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延津县支行开展安全检查

2020年04月13日 1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安全工作,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案防责任和各项案防措施,加强基础设施维护与管理,确保整体安全,农发行延津县支行开展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首先对单位报警器、视频监控等技防设施及营业场所出入口、门卫值班值守、“110”报警系统、安全防范设施、消防设施、安全防范规章制度的落实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对监控设施运行状况、报警系统的使用情况,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值班守卫制度、保安人员上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工作人员掌握安全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抽查,同时了解电源线路、消防设施、机房环境、空调设备以及机房配置情况,对中心机房的UPS电源、机房空调、发电机等电力供应设备、线路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延津县支行将进一步梳理安全防卫建设现状和人员配置需求,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促进全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马玉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