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达川区支行成功投放首笔健康扶贫贷款31500万元

2020年04月13日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达川区支行始终坚持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达川区脱贫攻坚,为助力达川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近日,农发行达川区支行成功投放首笔健康扶贫贷款31500万元,用于达川区人民医院、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达州市达川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疗设施及业务用房建设。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为达川区居民提供床位1400张,提升达川区近120万人看大病、解难症水平,可基本实现大病不出区,让群众就地就医,有效缓解达川区医疗资源总量不能满足城市发展增加的就医需求矛盾。本笔贷款的成功投放,将有效改善地方医疗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地方医疗服务水平,促进达川区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叶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