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抗击新冠肺炎,农发行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7日 16: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9日,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抗击新冠肺炎,农发行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自愿捐款、量力而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中,该行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头捐款下,自愿捐款,奉献爱心,未到场的同志也通过微信红包进行捐款,自觉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特别的是,在全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下,该行离退休老干部也积极参与,自觉投入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抗“疫”战争中,每个人都是保证打赢的战士,都不能置身事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行15名党员全部参与捐款,捐款金额1700元。这一笔笔捐款,倾注着每位党员同舟共济的情谊,凝聚着他们共克时艰的力量,表达了对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全力支持。该行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战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吕璐 李若君)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