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全面深入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06日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六盘水市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总、省行关于人行专项再贷款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营销团队深入企业复工复产一线,实地考察贵州缔谊健康制药有限公司、六盘水市大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融资融智。

  经济社会是一个动态循环系统,不能长时间停摆。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关系到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物质保障,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关系到国家的经济稳定。该行党委强调指出:要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职能,秉承家国情怀,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当作当前重要任务,要抓实抓细抓落地。

  经充分调研后,该行当即指定专人专项负责,分别制定了信贷资金支持的融资方案,并纳入贷款绿色通道名单。据悉,该行已实现贵州缔谊健康制药有限公司500万元、六盘水市大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400万元贷款投放。这是该行首笔人行专项再贷款名单内企业贷款落地,之后将还有多笔资金陆续审批投放。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该行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实际: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未来发展。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只要我们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我们就能共同战胜疫情,实现企业快速稳健发展。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和处理好企业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为企业提供全面、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为其后续生产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李文化)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