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原阳县支行疫情防控与助力脱贫攻坚两不误

2020年02月28日 18: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连日来,农发行原阳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控、防护工作的同时,把三旺庄村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位,做到疫情防控与助力脱贫攻坚两不误。

  2月24日,县支行班子再次到三旺庄村疫情监测卡点,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为他们带来了口罩、酒精及生活慰问品。自该卡点建成以来,县支行班子非常关注卡点疫情监测工作的推进和工作人员健康保护及生活情况,多次到监测进行检查指导和慰问,为了解决卡点物资短缺的问题,分两次共捐献口罩540个,酒精40斤,消毒粉5公斤,为了让工作人多吃上一口热饭,专门为他们购买了自热食品等物资。

  为避免村民出现防控意识松解,县支行帮扶人员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与贫困户沟通,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控,不扎堆、不聚集,不能麻痹大意,防止新冠病毒卷土重来。同时鼓励他们要做好春耕备播,为小麦丰收打好基础。(王玲)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