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原阳县支行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库存监管

2020年02月14日 19: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农发行原阳县支行坚持从严监管,防范风险,确保信贷资产的安全。行长、副行长、信贷员坚持定期下乡查库,严格按照上级行的相关要求定期进行粮食库存检查工作,以企业会计账、库存保管账和我行CM2006系统粮油库存管理模块台帐数据为依据,与企业实际粮食库存进行核对,真正做到库贷一致、账实相符,并做好查库记录,有效的保证了粮食库存的安全,确保了我行信贷资金安全。

  同时做好库存远程监管工作,与现场查库相结合,对信贷客户实地查库制度以及查库效果达到有效补充。在运用远程库存监管系统中,充分利用信息科技在封闭运行管理各环节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加快提升封闭运行管理现代化,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粮食库存的安全,同时保证我行信贷资产的安全。(王震)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