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原阳县支行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19: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人们对春节所有的期望,肺炎疫情实时播报让人听闻色变,家家居家闭户、村村道路封控,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县支行意识到春节走亲访友,人员流动性较大,不利于防控工作开展的的情况下,号召党员干部主动担起防控疫情的重任,站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一是利用所有资源,紧急购入防护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品,及时发放到员工手中,要求员工少出门,不参加群体性活动;每天对全体员工进行接触事项排查,要求员工以对个人对大家负责的态度不瞒报。

  二是由专人负责防疫知识的宣传,每天通过工作群向全体员工宣传防控知识,要求员工要科学理性对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县支行还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出疫情防控要点,提醒大家不聚众、讲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是每天由专人负责对进入办公区域人员测量体温,每日两次对全行内外进行消毒,遇群众聚集活动要立即劝导疏散,切实将防疫保护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毛志霞)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