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梓潼县支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12月30日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的80万元贷款真是一场及时雨,着实解决了我们公司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近日,农发行梓潼县支行信贷人员在四川梓潼金穗实业有限公司作贷后回访时,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罗述贵连连感叹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在获得如此快捷、周到信贷服务的同时,执行的贷款利率比央行基准利率还要低。

  今年以来,该行主动提升站位,认真学习研究农发行总行制定的一系列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贷款管理办法,紧跟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及上级行对民营小微企业信贷工作的部署步伐,结合当地实际,制定符合本地金融环境的小微企业营销方案,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通过对小微企业群体进行深入剖析,加快小微企业发展步伐,做到“短、足、新、实”。“短”即根据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快”的特点,简化贷款流程,做到低风险短流程;“足”即根据小微企业实际资金需求,予以充分满足,避免民间融资增加经营成本;“新”即创新贷款品种,为其量身设计对接需求的信贷产品,实行捆绑贷款模式,着力解剖担保难题;“实”即立足实体经济,做“实”拓展小微企业服务市场。据悉,该行将继续开拓创新,夯实基础管理,坚守风险底线,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履行农发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使命和担当。(周键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