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拜泉县支行进一步强化舆情管理,防范声誉风险

2019年12月27日 23: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强舆情防范管理工作,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农发行拜泉县支行开展了专项舆情风险和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组织。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全面开展声誉风险排查工作。各部门各岗位沟通协作,确保政令畅通,切实构建起“全员有责、动态预防、及时报告、有效处理”舆情群防群控体系。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加大与主流媒体沟通协调力度,有计划、有重点的向主流媒体投放我行在支持“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维护我行服务乡村振兴品牌形象。

  三是加强监测,高效处置。成立了舆情监测小组,小组成员积极加强舆情监测,并及时上报舆情监测情况,确保随时掌握新情况新问题新动向,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前预判评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