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中江县支行开展“秋日送温暖”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6: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12月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推脱贫攻坚,农发行中江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江县石笋乡,在支行对口帮扶贫困户中开展主题为农发行中江县支行开展“秋日送温暖”的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近段时间天气逐渐转冷,支行特意准备了一批优质的春秋被,将来至农发行的关怀送到每一户帮扶贫困户的家中。此外,支行全体党员还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其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地普及各项扶贫政策以及保障制度。通过此次活动,牢固了支行全体党员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支行的凝聚力,促使支行在“党建引领”工作上迈入新阶段,为中江支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