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黄岛区支行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书会

2019年12月23日 16: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黄岛区支行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书会,深入学习探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行领导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专题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努力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参加会议的干部职工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