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川汇区支行积极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2019年12月23日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接近年底,为规范员工行为规范,强化监督机制,及时发现和化解员工可能存在的不良行为或异常现象,有效预防各类案件的发生,按照市分行要求,川汇区支行及时组织全行员工围绕《通知》要求的排查内容,在全行深入细致地开展了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为确保将员工行为排查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不留死角、防范于未然,按照市分行关于员工行为排查通知的要求,行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了行务会议,明确了排查任务,确立了排查范围,制订了排查措施。为加大排查力度,领导组又专门召开专题会议,抽调各部室人员组成排查小组,围绕排查重点内容,分条线、分专业进行了逐人逐项排查,确保对全行员工各方面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经排查,全行员工行为比较规范,思想比较稳定,工作比较积极,未发现其他不良行为或异常现象。(邵安太 季美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