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川汇区支行积极开展案件警示教育

2019年12月23日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按照省市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我行于近日在全行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为确保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稳序进行,我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统一要求,结合我行实际,制订了学习规划,严格了考勤制度,准备了学习资料。对活动方案要求必学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一是继续学习去年总行警示教育视频会上通报的典型案例、省分行纪委《关于对全省农发行系统十五起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今年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通报的五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使全行员工受到教育,引以为戒。二是组织员工观看中纪委《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天网追逃》《标本兼治》《打铁还须自身硬》等警示教育片。三是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过程中,我行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使活动扎扎实实落到实处。(邵安太 季美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