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泰来县支行4.6亿元项目贷款顺利通过省行审批

2019年12月09日 1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九洲兴泰生物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来县支行申请的4.6亿元人民币的新兴产业扶贫PSL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于2019年11月28日顺利通过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审批。该项目贷款主要用于投资建设泰来九洲兴泰生物质热电限责任公司2×40MW 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该项目通过回收农业秸秆、稻壳等农业废弃物,进行转化发电、供热。预计每年可消耗当地农林废弃物约70万吨,发电上网约5.6亿千瓦时,集中供热200余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共48户102人脱贫致富。

  该项目4.6亿元贷款日后顺利投放,将有效改善泰来县区域内生态环境和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有利于社会的稳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支农惠农的职能。(宋廷宏)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