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江市支行开展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5: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有效防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进一步提高全行反洗钱岗位人员业务能力,增强反洗钱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临江农发行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一)组织户外宣传

  为了广大金额消费者了解反洗钱金融安全知识、防范风险,临江农发行组织宣传人员走进市集、个体商户等人员密集区域宣传反洗钱知识,现场讲解洗钱犯罪、恐怖融资活动、逃税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给予解答。此外还引导个体商户成为义务宣传员,对前来购物交易的客户派发反洗钱宣传折页,形成传播链条,有效扩大宣传范围,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反洗钱的必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二)互联网宣传

  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向本行开户企业财务人员发布编制好的反洗钱宣传短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成为反洗钱宣传工作以来的新亮点。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的活动,促进了银行从业人员对反洗钱义务工作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当然,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江农发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临江农发行 闫丽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