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泰来县农发行4.6亿元贷款顺利通过省行审批

2019年11月29日 15: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泰来县农发行积极践行上级行以贷款促发展、大力发展项目贷款的号召,通过半年的努力让我行4.6亿元热电联产项目贷款顺利通过省行贷审会。此笔贷款的发放将带领泰来县支行进入发展快车道,同时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了贡献。

  泰来县农发行从今年5月份开始与贷款企业九洲公司进行第一次接洽,为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企业缺少资金的难题,在市县两级行的共同努力下,从9月评级到最终审批仅经过2个月时间。九洲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利用秸秆焚烧进行发电及供热,不仅提供清洁能源,而且解决了泰来当地秸秆弃之在田的尴尬,也为当地的农民带来了新的收入点,让秸秆不在成为“废物”堆在田间。

  该项目不仅让我行贷款走上了绿色发展的道路,同时也带动了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以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也让泰来发行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做出了贡献。(李佳楠)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