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总行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农发行长垣县支行以一年一度的国际马拉松赛为契机,组织青年员工在天然文岩渠西岸开展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设置能量补给站,为运动员提供水、香蕉、面包及医疗用品。

  一大早该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便早早地赶到指定位置,她们青春靓丽,精神饱满,认真的搭建志愿者服务补给站,精心的摆放各种物品,有条不紊的开展服务准备工作,为参赛的运动员提供最贴心的保障和服务。当运动员奔跑至该行的志愿服务补给站时,志愿者们热情的为他们送上水、面包、香蕉等食品,为他们补充水和能量,并给他们加油打气。经过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该行的志愿者们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提供了热情的服务,受到大家的称赞和好评。

  该行的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既展现了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韩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