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公益捐款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行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发行长垣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向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进行扶贫公益捐款。

  为了使此次捐款活动有条不紊,积极稳妥地开展好,长垣县支行召开动员会,阐述了此次捐款活动的范围和原则,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短时间内,长垣县支行全体人员18人共捐款1000元,营造了关心帮助贫困群体的浓厚氛围。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公益捐款活动,既体现了农发行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担当,又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向实处。(韩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