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政府与农发行齐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0月24日 1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6日,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政府与农发行齐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九洲电气公司与农发行齐市分行签约仪式在先和宾馆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洪国,市人民银行副行长贾风伟,是银保监局副局长张铁钧,梅里斯达斡尔区政府区委书记吴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景喜,区政府副区长曹福利等,九洲电气公司董事长李寅、总裁赵晓红,市农发行行长李嶙峋、副行长高秀艳等我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农发行齐市分行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三农”为已任,充分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柱作用,贷款规模连续八年雄锯全市金融机构之首。作为全市唯一的国有政策性银行,统揽信贷支农全局,着力构建全行全程全力、融资融智融志的信贷工作格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大力支持全市粮食全产业链条发展;助力民营小微企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助力工业、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大力支持地方环境建设,支持绿色清洁能源发展,通过信贷杠杆帮助地方政府解决垃圾处理和秸杆焚烧等难题;充分发挥扶贫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扶贫事业,金融支持扶贫产业项目,得到地方党政及各级主管部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梅里区政府,致力于经济发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成效显著,齐齐哈尔国家高新区梅里斯产业园快速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在打造现代化新型农业产业链条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新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我们农发行在所不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达成合作,必将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劲的发展动力,必将掀开政银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一页。

  农发行齐市分行和九洲集团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本次签约是强强联合、携手互惠,必将在推动地区扶贫、绿色环保、拉动地区经济上做出巨大贡献。真诚希望在此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开创银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景喜与市农发行行长李嶙峋签署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民政府与齐齐哈尔市农业发展银行战略合作协议。九洲电气公司董事长与市农发行行长李嶙峋签署4.6亿元新兴产业扶贫农村秸秆处理热电联产项目贷款合同,李洪国、吴昊等与会领导共同见证双方签约。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政府与农发行齐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九洲电气公司与农发行齐市分行签约,标志着梅里斯区政府与齐市农发行将共同携手,共创未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农发行有决心、有信心继续做好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为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宋媚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